專業鑽頭製造商,銅珠鑽頭的領導者,多功能工具供應商

公司簡介

和俐鑽頭(HELIC/MC-AUGER),由Mike Lee於1960年創立,是台灣的一家著名鑽頭製造商,專門生產各式專業鑽頭與相關配件。

和俐鑽頭製造商專為各式建築、電工、電力、鐵路、汽修、機械加工、園藝等工程通路提供產品,並銷售至全球相關市場。憑藉超過50年的經驗,和俐鑽頭已成為世界鑽工市場中卓越表現的製造廠之一,同時也是多個知名品牌在台灣的指定合作廠商。展望未來,我們期許能夠持續穩健向前行,成為台灣鑽頭產業的百年企業。

一、生產高效智能化:
和俐鑽頭擁有專業技術和客製化服務,這使我們積累了大量研發專業和經驗。我們結合了先進的智能生產設備,以在公共市場銷售我們的產品。在保持專業和高品質的基礎上,通過自動化加工設備,我們大幅提升了生產效率,能夠以最快速度交付客戶所需的產品,幫助我們的客戶降低採購成本,進入頂尖的連鎖零售通路。

二、產品多元發展性:
和俐鑽頭多年來以「創新」為企業成長信念。從木工用具起家,至今日包括各式材質的鑽孔工具,我們持續研發更多鑽孔、銅珠鑽頭和取孔工具,以及相關配件,以讓客戶不斷獲得具競爭力的新產品,並擴展新市場。

三、與客戶及員工、社會共榮共享:
1.與客戶共同成長是驅使和俐鑽頭在各方面不斷精進的最大動力。我們持續追求高品質(精密)、高效率(產量)、以及多元化(產品延伸),以與客戶共同成長為目標,並以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為榮。

2.人力資源是企業重要的資產,讓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是和俐鑽頭朝向百年企業的重要基石,提升人力資源的素質和專業能力是我們的當前和未來使命。

3.和俐鑽頭長期投入社會弱勢關懷,參與企業社團建立互相學習共同成長,進行產學合作,以實踐社會責任,實現地方共生共榮。作為鑽頭製造商,包括銅珠鑽頭,和俐鑽頭不僅擁有卓越的專業,還展現了對提供卓越鑽孔工具的承諾。